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金融街论坛>>正文
 
 

金融学院金融街论坛(3)

[发布日期]:2012-11-20  [浏览次数]:

题 目:我国经济减速时期的银行经营发展

主讲人:

黄金老:华夏银行副行长,著名金融专家。

黄金老简介:

黄金老,经济学博士,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硕士生导师,著名金融专家。

黄金老先生曾任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研究室主任,中国银行授信评审委员会委员,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州长助理,中国银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中国银行办公室副主任兼《国际金融研究》副主编,中国银行公司金融总部客户关系总监。现任华夏银行副行长。

黄金老先生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998-1999年度获得“中国当代企业改革论坛”和“中国金融青年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他的研究领域主要是:财富管理、公司治理、全球化金融、证券市场不当行为等。

主持人:

张礼卿: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

时 间:11月22日(周四)16:00-17:30

地 点:学术会堂706报告厅

附注:请有兴趣旁听的的老师和同学提前到http://10.13.8.3:8080/speech/注册,以确保座位。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上一条:金融学院金融街论坛(4) 下一条:金融学院金融街论坛(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