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金融街论坛>>正文
 
 

金融学院金融街论坛(10)

[发布日期]:2013-10-11  [浏览次数]:

金融街论坛(10)——MF金融职业人讲坛

题 目:国学智慧与成功者的心志修炼之道

主 讲 人:李 楠

主讲人简介:

李楠,历史学学士,管理学硕士,金融学在职博士。现任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理事,中国银行总行高级经理,《国际金融研究》高级编辑,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特聘讲师。

李楠老师拥有20年大型商业银行的丰富工作经历,他善于把对国学的学习体悟,和领导力、经理人修炼、营销、管理等有机结合。

他的专长课程有:

1.《国学与卓越领导艺术(五维领导力)—“明道、取势、优术、树人、省察”的领导智慧》

2.《经理人内圣外王的修炼之道》

3.《高效团队与执行力建设之道》

4.《客户经理的营销突破及内在修炼》

5.《商业银行市场营销成功之道》

李楠老师还在国家级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研究文章,与人合作翻译出版了《穷人的诚信》一书。

李楠老师为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上海金融学院等高校总裁班、行长班,中国银行以及其他金融机构的总行、一级分行(省行)、二级分行(市行)等授课多场。他奉行“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培训理念,善于将儒、释、道等国学智慧之“道”与技能、方法之“术”有机结合,不但重视知识和技能的传授,而且更加注重智慧的启迪和心态的修炼。

时 间:2013年10月15日(周二)19:00-21:00

地 点:学术会堂702报告厅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上一条:金融学院金融街论坛(11) 下一条:金融学院金融街论坛(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