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全球金融治理系列讲座第1期

[发布日期]:2016-03-11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The Asian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Bank: What can it learn from, and perhaps teach to, the Multilateral Development Banks?

主讲人:Stephany Griffith-Jones

评论人:Rogerio Studart

讲座时间:3月16日(周三)16:00-17:30

讲座地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主教学楼109教室

主持人:张礼卿,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国际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主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国际金融研究中心、全球金融治理协同创新中心、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主讲人和评论人介绍:

Stephany Griffith-Jones,著名经济学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哥伦比亚大学“政策对话倡议组织”金融市场研究总监。她在资本流动、宏观经济管理、国际金融体系改革等方面有大量研究成果和有影响力的政策建议。在学界和政策圈里,她主持着关于国际金融和宏观经济问题的多个重要的国际研究项目。她还是很多国际组织的顾问,包括欧盟、世界银行、联合国各类机构和各国中央银行。

Rogerio Studart,美国著名智库布鲁金斯学会高级研究员,全球竞争力委员会联盟杰出研究员。曾担任世界银行常务董事和美洲开发银行常务董事。他在全球经济、新兴市场、发展金融和国际组织具有广泛深入的研究。



上一条:全球金融治理系列讲座第2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