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05级金融学一班研究生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9日下午,我院金融学2005-1研究生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13M举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梅、职业发展中心老师位锦与20多位校友欢聚一堂,细数过往,畅叙幽情。王薇校友作为班级班长与活动召集人主持了此次座谈会。

王志梅老师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家,她向大家汇报了近十年学校及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包括校区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壮大等,特别是去年我院应用经济学入围“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教育部首批MOOC课程《金融学》上线,以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一代代中财人的积极进取。同时,她还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校友工作,包括成立职业发展中心、开展校友大讲堂、组织校友论坛、校友返校聚会、校友走访等,并向各位校友发出“常回家看看”的邀请与最诚挚的祝福。

随后,校友们以“十年”作为主题,畅所欲言。其中,就职于百信银行的汤顺尧校友代表提出了“三个感谢”:感谢母校给他的职业生涯提供了一个好起点、高平台,让他骄傲一生;感谢学院老师和班长王薇对此次活动尽心尽力的组织;感谢相聚,“百战归来再相聚”让他积聚了更多积极向上的能量。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的钟珺弘校友认为,十年让自己获得了两方面的进步:一是更有责任感,勇于承担不同身份、不同角色之下的责任;二是更加淡然,对于许多事情能够以一种更加淡泊的心态泰然处之。就职于中原证券的倪代荣校友引用习近平主席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勉励大家为了自己理想的生活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同时他认为幸福也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自己去寻找、去发现,少一些比较,多一些满足。

校友代表发言

此次聚会在“光阴的故事”为主题的影集放映中结束,时间让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从青涩到成熟,无论十年间世界变化万千,但校友们归去来兮,依旧少年,手足情谊稳固不变。

合影



上一条:我院举办2004级金融学一班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03级金融学2班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