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葛仁霞书记一行走访看望山东校友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葛仁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梅、中财北京校友会金融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岳海峰,赴山东省济南市参加山东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大会,送去美好祝愿,并组织座谈会,与校友亲切座谈。国金92刘福东、货银94胡陵、货银96殷佳莹、01金融孙晓磊、02金融研金涛、卞民、金融05罗文超、07金融研张芳、许坤、王斌、09金融刘健、10金融博王月、12金融研包朝等近20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79金融郝军校友主持。

会场

座谈会上,郝军校友首先代表山东校友对葛仁霞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对山东校友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葛仁霞书记代表学院对在山东工作、生活的校友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关怀,对校友们在事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扼要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葛仁霞书记从学校办学条件改善、办学规模扩大、办学质量提升三个方面分享了母校近些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成绩。我校应用经济学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一代一代中财人不懈努力的结果,是校友们立足岗位卓越表现的结果。她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事业顺达,家庭幸福,同时也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葛仁霞书记致辞

随后,校友们分别介绍了个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肯定了学校为他们的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表达了对学院培养和老师栽培的感恩之情,为中财校友而荣耀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他们表示,会立足岗位,踏实肯干,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塑造中财人的社会品牌,成为推动社会向上向前的力量;同时也希望学院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进一步增进校友和学院之间、校友之间的感情和联络,加强相互了解,实现共同进步。

校友代表发言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学院与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之间的感情,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及校友们的工作。

合影



上一条:我院举办2003级金融学2班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2007届硕士研究生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