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更新注意事项)金融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通知及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一、复试安排

时间 项目 地点 参加考生 备注
3月28日晚上 复试笔试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 全体考生  具体时间地点安排,以研究生院网站通知为准 
3月29日(周三)上午8:30——12:00 复试资格审查 沙河校区学院三号楼一层考场 全体考生 详见附件: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要求
3月30日(周四)上午8:30开始 专业潜质与英语听说测试 沙河校区学院三号楼一层考场 报考金融专硕考生 测试由1分钟自我介绍、随机抽题并回答、测试教师与考生问答等环节组成。
3月31日(周五)上午8:30开始 专业潜质与英语听说测试 沙河校区学院三号楼一层考场 报考应用经济学大类学硕考生 测试由1分钟自我介绍、随机抽题并回答、测试教师与考生问答等环节组成。

 

 二、资格审查材料

参照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要求(附件)准备材料,《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志愿排序单》(针对学术型考生必填)和《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产教融合项目复试志愿单》(针对金融专硕考生必填)请按通知要求提供,并请于3月29日上午携带纸质版材料到沙河校区三号楼一层考场提交。

特别提醒:

(1)未按要求提交材料参加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不准予复试;

(2)对于报考时提供虚假信息或资格审查时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一经查验,立即取消其复试或录取资格。

三、缴费要求

详见《关于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相关事宜的通知》(http://gs.cufe.edu.cn/info/1050/9714.htm)

四、复试过程及注意事项

(1)面试顺序。请考生及时关注金融学院网站主页“通知公告”栏下相关通知。

(2)候考。考生应当提前30分钟进入指定的候考室。

(3)身份查验。学院将在资格审查环节对考生进行人脸比对和人证比对工作;同时,复试面试时考生进入考场也需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配合进行身份核验;

(4)面试程序。面试由自我介绍、抽题回答、测试教师与考生问答等环节组成。

五、学院对外联系和咨询方式

1.学院官方网站:http://sf.cufe.edu.cn

2.咨询邮箱:shuoshi_cufejr@163.com

3.复试咨询电话:010-61776290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遵守《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相关规定,考生在候考室和考场内请使手机处于关机状态,请勿在本专业所有考生面试全部结束前泄露考题和与他人交流面试内容。考生出现违反相关规定或其他违纪违法行为,我校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对应处理。轻则取消复试成绩,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并通知考生所在单位,记入考生人事档案:情节严重,如替考、组织作弊等,交由公安机关依照《刑法修正案九》等相关法律处理。

2.每位考生的复试面试总时间为20分钟。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要求

 



上一条:金融学院2023年春季博士生学位论文答辩公告(第一批) 下一条:英国伯明翰大学David Dickinson教授2023年授课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