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22年度校内在职在岗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为提升导师队伍建设水平,强化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责任意识,规范研究生导师岗位管理,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办法》(校发〔2022〕49号)、《中央财经大学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校发﹝2020﹞210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研字﹝2022﹞51号相关要求,金融学院开展了针对2022年度校内在职在岗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各项考核工作,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附件1)。

公示时间:2022年9月5日--9月9日

如对以上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将具体意见以实名方式反馈到学院研究生教学科研办公室。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允受理。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电话:61776040

联系人:位老师

办公地址:沙河校区3号楼202办公室

邮件地址:cufeweijin@163.com

 

金融学院

2022年9月5日


 

 

 



上一条:2022级金融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联培)方向新生入学分流拟录取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2级金融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联培)方向新生入学分流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