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农村金融与小企业融资调研活动”总结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07-04-12  [浏览次数]:

4 月 12 日 下午,“ 2007 年寒假农村金融与小企业融资调研活动”总结座谈会在金融学院会议室召开。来自我校财政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税务学院、保险学院、商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的 19 位学生代表,就参加本次调研活动的内容、感受和收获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亲身所体验的农村金融及县域企业融资状况做了总结,同学们普遍反映在实际调研过程中对农户和小企业的融资问题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本次调研活动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部和我校金融学院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课题组共同举办的, 调研内容主要涉及农户小额贷款、小企业融资与金融服务状况等三个方面, 有近两百名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调研。目前此次调研的部分基础数据已报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研中心有关领导对此十分重视,并指示将召开专门会议对调研所反映的问题进行研究。此次调研的部分研究成果将在相关报刊陆续发表。



上一条:我院贺强教授应邀参加浙商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在职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