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副院长刘坚、专业教师刘新恒、郑旭等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党建与事业发展专题调研,调研交流会在沙河校区学院3号楼319会议室举行。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辉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苟琴,副院长魏旭,办公室主任罗卓笔参与交流。

22aad2c211e3364185b0adc6f7201e8

调研交流会现场

会上,王辉书记代表学院对丁丹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从学院金融学科体系与专业布局出发,介绍了学科专业建设、课程教材建设、教学质量保障机制、教学科研激励机制方面的典型做法;苟琴副院长介绍了MOOC课程建设、金融科技、虚拟仿真等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经验;魏旭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教育和实验室建设方面的主要成效。

eaea084bd3ae91bac8608a3e9777c22

王辉书记陪同丁丹书记一行参观交流

双方围绕学院党建思政、培养方案设置、创新人才培养、课程与教材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产学研项目、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难点和经验展开深入交流,就加强交流合作、共享优质资源,促进共同发展达成共识。此次交流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一流学科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罗卓笔

审核:王 辉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昌平区2023年“干部进高校赋能学堂”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交流研讨会——金融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以学增智·服务师生发展”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