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学院党课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毛静主讲的党课《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探索与思考——以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为例》应约登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

党课遵循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履行高校院(系)党组织全面推进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强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办学治院实践,从创建标杆院系的目标任务、工作难点挑战、实践经验和主要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金融学院党委的党建工作路径,重点介绍了金融学院党委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从严管党治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课程思政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等方面的成绩实效。

bef2eaf5ef63008d5861e29aaac520c

线上党课照片

 

本次党课为金融党委创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工作成果。2021年1月,金融学院党委通过了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验收工作,成果得到了验收评估专家的高度认可,为此,教育部思政司委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制作网络课程,搭建共享平台,以便为其他兄弟院校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供重要参考和经验借鉴。面向未来,金融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凝练总结标杆院系创建验收工作经验,继续开拓创新,不断攀登提高,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中国金融学》编写团队入选教育部首批中国经济学教材编写团队 下一条: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局长王信先生做客国际金融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