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2-02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0日下午2点,金融学院举行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慰问看望我院寒假留校学生并带来新春祝福。本次座谈会在沙河校区三号楼127会议室举行,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毛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勇、研究生辅导员龚莉云以及金融学院本硕博寒假留校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30aaa0221ee569f2152fc981381bc31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毛静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切询问每位同学的留校原因和假期计划。同学们分别就自身情况进行交流,留校原因涉及考研、科研、实习、家乡疫情管控等。毛静书记对同学们在京过年表示关心,对同学们充实的假期计划表示肯定,并提醒大家注意饮食健康、减少非必要外出。

龚莉云老师在表达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对研究生同学提出了期望。她表示,希望研究生同学在留校期间注重学业提升,而非计较吃穿用度,通过假期努力获取独特的收获。她祝愿毕业班的硕士、博士同学顺利毕业、顺利求职。

刘勇老师表示,2022年将会是独特的一年,大至北京冬奥会,小至2022届毕业生个人的考研与求职,都是新的一年中值得期待的事情。他表示,同学们应当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以充分的准备迎接未来,并祝福所有同学靠自身努力争取到光明前途。

毛静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希望新的一年,同学们认真规划学业职业发展,树立“财经报国”的决心,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国家社会发展的大潮中。最后,她代表金融学院再次向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圆满结束。 

71d0c325d7acf5e50130eaef2854d86

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院牵头申报的金融安全工程教师团队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下一条:我校召开首批中国经济学教材《中国金融学》编写工作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