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金玉良言 融铸和谐”学干论坛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6-11-10  [浏览次数]:

11月份,我院组织了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金玉良言 融铸和谐”学干论坛活动。论坛旨在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增进学生组织各部门间的相互配合,提高工作效率。 活动在项目安排上分为: 1、由个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在1-2分钟的时间内介绍本部门工作的性质、特点等,并用一个词概括本部门的特色。2、用古今中外名人的姓名给其他部门命名。3、由各部门新加入的干事用一个词描述自己感触最深的活动或体会。4、各部门派代表阐述对其他部门的看法,部门之间互评。5、各部门将自己的名称、部长在第一环节中总结的词语、干事在第三环节中提到的词语以及其他部门“赐予”本部门的名字连成一段话。——通过对活动项目与细节的精心设计,本次活动有效避免了以往枯燥、生硬的教学模式所带来的种种弊端,很好地达到了教育效果。



上一条:“将爱进行到底”关注残障儿童志愿者服务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我衣我秀”院服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