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金融学院第十一届卓越学术人才培养项目中期答辩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4日,金融学院第十一届卓越学术人才培养项目中期答辩于沙河校区主教406、408、409教室成功举行。本届卓越人才培养项目中期答辩共有19名同学参加,根据研究方向分为宏观、微观、金工3个小组。魏旭老师、鄢莉莉老师、王忏老师、郭豫媚老师、郭俊杰老师、吴锴老师、夏聪老师、尹力博老师、张欣然老师、杜涣程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会。

莅临活动的评委老师

答辩会正式开始前,3个答辩小组的评委老师就论文评价标准形成统一意见。每位同学先向评委老师们汇报自己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结果,随后回答评委提问。评委老师根据汇报的内容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并给予改善意见。答辩结束后,经评委讨论19人均通过答辩。

本次中期答辩的顺利举行,提高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时间把握以及心态调整能力,有助于推动同学们论文写作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高论文写作质量和学术水平。

 

答辩中的同学

合影



撰稿:梅琪

审核:徐振东

 



上一条:国歌高唱,金院学子齐颂中华华章 下一条:博学笃志,追求卓越——金融学院第十二届卓越学术人才培养项目面试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