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金融学院荣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文字类作品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05  [浏览次数]:

面对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为了坚定抗疫信心,传递抗疫精神,我校宣传部于2020年2月举行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自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稿作品,期间共收到108位作者提供的151件参赛作品。作品内容也丰富多样,涵盖视频、图片、文学、书画四大类。

最终经过层层评选,金融学院党委所投稿作品“见字如面,合力抗疫——疫情防控征文”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系列”荣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文字类作品一等奖。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颁奖环节

在此次作品征集活动中,金融学院各班同学、各党支部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在“见字如面,合力抗疫”征文活动中,同学们用文字来记录新冠疫情下的生活点滴,彰显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念、展现中财人共克时艰的精神面貌。

    

      

各党支部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各党支部成员就疫情形势展开积极讨论,用自身行动来践行着党员的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我院充分展现了作为中财人、金融人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精神面貌,充分彰显了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正确地认识了疫情,提高了同学们抗疫防疫的意识。



上一条:涓涓热血,人间大爱——记2020冬日献血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比赛完美落幕,明星永远闪耀--记金融学院篮球全明星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