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金融街论坛>>正文
 
 

金融学院金融街论坛(1)

[发布日期]:2011-12-12  [浏览次数]:

题 目:商业银行人才浅析

主讲人:易映森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易映森简介:

易映森,男,高级经济师,现任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历任农行广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农行湖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易映森先生任广西分行行长期间,实现广西分行由亏损行到盈利大行的跨越,成为广西最大、最好的银行,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模范个人”。

易映森先生任湖北分行行长期间,在劣势中力鼎崛起,竞争力和影响力显著提升,荣获“第七届湖北经济年度十大风云人物”。

易映森先生任北京分行行长期间,主体业务指标用两年时间翻一番,跻身首都主流银行之列,获得全国金融系统“新中国六十年金融先进文化优秀建设者”称号,荣获“卓越银行家”称号。

主持人:

张礼卿: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中央财经大学国际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时 间:12月15日(周四)15:30-17:30

地 点:中财大厦三层学术报告厅

附注:请有兴趣旁听的的老师和同学提前到http://59.65.125.46:8080/注册,以确保座位。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上一条:金融学院金融街论坛(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