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盟介绍 >> 正文

“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加入申请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

按照联盟工作计划,近期将扩大成员单位。高校与金融教育相关的院系以单位的名义提出加入联盟的申请,在理事会讨论通过之后成为联盟首批正式成员(2019年底计划发展80家会员单位)。

 

请有意向的单位填写“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申请表”,加盖院系公章,将扫描件(PDF电子版文件)发送至联盟工作邮箱作邮箱fcafe2019@126.com;并请将;并请将纸质版文件材料快递至联盟秘书处以便存档。联系方式: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121层,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分社,联系人:金课联盟秘书处。如有其他需要了解的问题,也请与联盟办公室及时联系。

 

说明:金融金课联盟为公益性组织,不收取年费会费等相关费用。

 

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电子版申请表下载

百度云盘:https://pan.baidu.com/wap/init?surl=rUPIJ-cO7uDodJ7xu0wuoQ

提取密码:ifo8



上一条: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课程建设委员会工作条例 下一条: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组织架构与运行机制的介绍

关闭

关于我们

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金融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相关高校自愿参加的基于金融教育的金课建设联合体。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1座21层,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分社,郭老师,010-58556273,邮箱:fcafe201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