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于 OBE 理念的课程教学设计与实践——以《国际金融》为例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韩莉,傅巧灵,赵睿
(北京联合大学 管理学院,北京 100101)
 


[摘要] 本文立足
OBE
教育理念, 以《国际金融》课程为例, 围绕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模式、教学资源、 课程考核及达成度评价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课程如何运用 OBE理念进行教学设计的问题, 并运用基于 OBE 理念的混合式教学模式进行了教学实践, 这对解决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具有借鉴意义。


[关键词] 成果导向教育(OBE) ; 教学设计; 混合式教学模式; 国际金融



下一条:基于OBE和建构主义理论的一流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研究

关闭

关于我们

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金融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相关高校自愿参加的基于金融教育的金课建设联合体。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1座21层,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分社,郭老师,010-58556273,邮箱:fcafe2019@126.com